神韻七大團風靡五大洲 4月來台灣 售票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3 日訊】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20全球巡迴演出,(2020年)今年四月將來到台灣,第一站就在台中,隨後將到高雄、台南、台北、嘉義等縣市演出26場。昨天(22日)是台灣開放售票的第一天。

打開售票頁面,神韻舞蹈演員舞出高難度完美的圓弧,搭配綠松色背景,散發著優雅的古典氣息;同時宣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巡演,又將為台灣帶來一套全新的節目,門票22號中午12點正式上線!

日本群馬縣明和町議員 山內理(2019.12.27):「太精彩了,第一次看到如此高水準的演出。我看過神韻廣告片,大家都說神韻有傳統文化之魂,看後果真如此,哭得不好意思,太美了。」

怎麼說呢,這個藝術團有一種精神,這種精神引導著這些優秀的藝術家。)」

加拿大著名指揮家 Boris Brott (2020.1.20):「音樂的色調是由其和弦而決定的,神韻音樂是以中國傳統音樂五聲音階為基礎的和弦,五聲音階。但是有意思的是神韻音樂的色彩是琵琶,二胡,小提琴,大提琴,和西方的小號等等的結合,演奏出的是中西合璧的聲音,真是讓我著迷,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全新的音色。」

2019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五大洲巡迴演出,至少在150個城市演出600多場。(2020年)今年四月蒞臨台灣,率先在台中登場,隨後到高雄、台南、台北、嘉義共演出26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