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鼠來寶賀歲片開箱新館 酈英傑:台美更多可能

AIT鼠來寶賀歲片,酈英傑強調,共享價值,期許台美來年更多可能。(圖/AIT影片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3 日訊】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美國在台協會AIT22日在臉書公布賀歲短片,用「鼠來寶」打油詩,搭配開箱介紹內湖AIT新館內部,AIT處長酈英傑現身影片,期許台美關係共享價值,來年有更多可能。

AIT發文祝賀「金鼠年新年快樂!」回顧2019金豬年成果豐碩,美台進行諸多合作,其中一項重要里程碑就是AIT終於搬新家到內湖;透過「109秒新館樂遊新年影片」,跟隨「辣個錢鼠」認識內湖新館。

影片中以「鼠來寶,新年好,AIT,來報到」的打油詩,介紹內湖新館,象徵「美台友好」。從內湖新館的舞蝶中庭、簽證組、美國中心、華語學校、文化新聞組、商務組、農業組與副處長辦公室等處;搭配「祝您好事鼠不盡,鈔票數不完,鼠年喜氣好運到、大吉大利吃到飽」等吉祥祝賀。

最後鏡頭轉到處長酈英傑的辦公室,旁白唸著「AIT@40,40有成,美台關係堅實信誠」,酈英傑說「共享價值,帶領我們,迎向來年,更多可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