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病醫療人員:「武漢肺炎」現另種新型病毒

醫療從業人員證實 武漢肺炎出現另一種新型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4 日訊】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共政府衛生部門已將發生在中國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基因排序上載至網上基因庫,一位醫療從業人員的張思齊先生(化名)因感染武漢肺炎,在武漢金銀潭醫院確診為不明原因肺炎,在武漢某醫院重症室接受治療時表示,他的肺炎並不是新型冠狀病毒導致,但症狀相似,因此不在官方通報的名單中。

週一張先生向自由亞洲電台表示,他目前情況穩定,但仍需要依靠氧氣生存:「我是在傳染病醫院,收治病毒性肺炎的傳染病醫院。我住院前,病情挺兇險的。一直在發燒,大概五、六天後退燒,已經差不多一個星期沒有發燒了。這兩天醫生想調整治療方案,所以昨天和前天又開始有點發燒。」

張思齊說,當專家小組給他換藥後,再度出現發燒症狀,具體原因仍未發現。於是醫生又恢復之前的治療方案。張思齊披露,中共國務院派出的科學家和中國頂級呼吸道疾病教授聚集在武漢「又作了及時的調整」。因為這個地方有全中國頂級的專家,都是國務院派來的。他們有一個團隊,二十四小時守在這裡。有國家、省、市三級醫院的專家加上醫院的專家,在這裡對每一個病例都要會診,每一個變化他們都要跟蹤。

自由亞洲電台表示,張先生說,根據醫生提供的訊息,此次披露觸發大範圍病毒性肺炎並不全是冠狀病毒,而有其他病毒。目前中共官方通報的是冠狀病毒導致的肺炎:「這個病毒太兇猛,我還不是冠狀病毒,冠狀病毒患者是每天通報的數字。我是另外的病毒性肺炎。他們冠狀病毒患者被隔離在另外的樓裡,全部隔離治療。」

目前,張思齊並未真正脫離危險,他說,他發病時,經歷了醫生誤診,直到做CT才確診:「不太好,因為我24小時始終插著氧氣,必須要插氧氣,不然我的氧飽和度不夠,我會暈倒,就是血中含氧量不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