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及夫人向全球華人賀鼠年 國務卿重申夥伴承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5 日訊】週五(1月24日),全球華人喜迎鼠年,美國總統川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發表賀詞,祝賀黃曆新年。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賀詞,重申美方對共享堅韌與夥伴關係所作的承諾。

週五(1月24日),全球華人喜迎鼠年,美國總統川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發表賀詞,祝賀黃曆新年。
週五(1月24日),全球華人喜迎鼠年,美國總統川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發表賀詞,祝賀黃曆新年。

周五24日是除夕日,川普在白宮網站發表了新年賀詞,向全球華人恭祝黃曆傳統新年:「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和我,一起向在美國與世界其他地方,歡慶黃曆(Lunar new year)春節的民眾致上最溫暖的問候。」

川普在賀詞中說,藉此時機,我們與全球球數以百萬計的民眾一起慶祝鼠年,並迎接一個充滿契機、對他人的生活產生積極影響的新年。在擁抱亞洲傳統的民眾以煙火、年夜飯、親人團圓等方式慶祝這個特殊時刻之際,我們祝賀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健康、繁榮。

​川普賀詞還感謝華人貢獻。川普寫道:我們要向亞裔美國人獻上最誠摯的謝意,感謝他們持續豐富我們的民族文化、增強我們的經濟,以及強大我們的國防力量等方面的許多貢獻。他們對美國的巨大貢獻,是美國歷史和特性中相當獨特的一部分。

「新年快樂!」

國務卿:新日子的開端,重申夥伴承諾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華府時間24日發表賀詞,向全球各地朋友表達最誠摯祝福,祝賀1月25日黃曆新年快樂。

蓬佩奧說,鼠年代表新日子的開端,在為建設一個充滿繁榮與機會的世界共同努力之際,讓我們善用這機會,重申(renew)美方對共享堅韌與夥伴關係所作的承諾。

 

延伸閱讀  美國在台協會AIT鼠來寶賀歲片開箱新館 酈英傑:台美更多可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