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失控 湖北封15城、12省區一級響應!

湖北封15城,12省區一級響應!武漢「估計十萬病人!」(視頻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5 日訊】中國新年期間,本來是闔家團圓、歡樂日子,但已經失控的武漢肺炎,讓人不安。目前只有西藏、吉林的疑似病例等待確診,其餘中國省市全部淪陷。四大直轄市、廣東、湖南、浙江、安徽、四川、江西、雲南和疫情重災區湖北,這12個省市都啟動了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最高級別Ⅰ级響應。

截止今天(1月24日)下午2點40分,中國確診885例,死亡26例。繼武漢、黃岡等8個城市封城後,今天赤壁、荊州等7個城市也封了,整個湖北18個市縣停運公共交通。

有視頻顯示,公路被挖掘機挖斷,阻止人員流動。有醫院現場照片顯示,大量患者徹夜排長龍等待住院,有的排隊幾個小時後醫院不收治,還有的患者向醫生下跪求救。另有視頻顯示,有的人突然倒了下去。

被近代規模最大的封城震驚的幾千萬市民,迅速搶購各種商品,造成醫護物資急缺,食品價格幾十倍上漲。而正當人民在死亡線掙扎的時候,習近平等中共7大巨頭和湖北當局照舊歌舞昇平,引發民眾憤慨。有網民表示,第二個武昌起義要爆發了。

(轉自大紀元 — 新聞看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