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限制口罩出口 馬英九:應衡量、不用僵硬規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7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初三(27日)上午前往北投關渡宮參拜,並發送福卡,大批民眾一早就排隊等候,馬英九到達時,以拱手代替握手與民眾互動,同時全程配掛口罩。受訪時對於行政院管制口罩出口的決策,卻引發對岸網民不滿,對此馬英九說政策不一定要僵硬,應該衡量一下。

馬英九初三依慣例到北投關渡宮參拜,一身紅衣向在場民眾拜年,馬英九一到場,工作人員廣播宣導大家拱手、不握手,馬英九臉上也掛著口罩防疫,因應武漢肺炎防疫。馬英九參拜之後,也和現場民眾玩問答遊戲,隨後發送福卡給現場排隊等候已久的民眾。

而日前馬英九批評蔡英文總統不戴口罩的做法並不妥,而遭總統府回應不要冒充專家,對此馬英九受訪時說,防疫應該要料敵從寬、禦敵從嚴。而對於行政院管制口罩出口,卻有對岸網民撻伐,對此,馬英九認為政策應該衡量,不一定要僵硬規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