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從武漢撤僑 首架專機抵達東京 多人發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日本政府在28日晚上,從東京羽田機場派遣首班撤僑專機,到武漢接206名日本公民回日本,29日早上已返回東京羽田機場,其中有4人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已被送往東京地區的醫院隔離治療。

東京電視台主播:「從中國湖北武漢地區開始蔓延,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正在擴大,政府包機載著日本人的航班,今天上午抵達羽田機場。」

機上乘客 青山健郎:「當被困在武漢非常不安之際,日本政府能迅速應對,讓我們能回來,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其他回來的人想必也是,雖然鬆了一口氣也都累壞了。」

根據日媒《共同網》、《朝日新聞》報導,日本首架撤僑專機在29日上午8點45分抵達東京羽田機場,共接回206名日本公民。日本當局安排醫療專業人員,對機上乘客進行健康檢查,其中有三男一女,在30歲以上,至60歲以下的共4人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已被送往東京大田區荏原醫院。日本政府預計29日晚上,再派出一架撤僑專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