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結束 蔡英文感謝防疫人員堅守崗位|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9 日訊】連假結束 蔡英文感謝防疫人員堅守崗位

武漢肺炎防疫工作持續進行,總統蔡英文今於臉書發文,感謝新年期間堅守崗位的防疫人員及國軍、警察、消防、海巡弟兄姊妹,她也說,週四是年後第一個上班日,針對大眾運輸、公眾集會及各級學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都已經制定出相關的防護建議指引,中央政府會跨部會總動員,全力支援防疫工作,確保國人的健康及安全。

===

武漢肺炎國內無社區傳染 專家建議大型活動照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在會中表示,國內目前尚無社區傳播情況,暫時沒有延後開工開學規劃。

===

參選黨團書記長 蔣萬安:願扛責任帶領國民黨

國民黨在2020敗選後黨內世代交替聲浪不斷,繼黨內立委林為洲宣布參選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後,蔣萬安也首度表態參選黨團書記長。

===

阿根廷導演拍台灣移民紀錄片 籌劃來台拍續集

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唐人街是阿根廷的台灣移民及華人聚集地,阿根廷導演羅德里格茲4年前以台灣移民歷史為主題拍攝紀錄片,獲得迴響;如今計劃到台灣拍攝續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