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口罩工廠 黃偉哲:產量足夠有需再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0 日訊】台南市長黃偉哲今至白河視察口罩工廠,對於業者配合防疫趕工製造表示感謝,黃偉哲表示,依目前產量已足夠因應疫情需要,呼籲民眾不要為了想要而買,不需恐慌。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這樣的一個產能的供應,國內的需求應該是沒問題,但是如果供應民眾想要的量,這就變成不敢講,因為就是想要,不是需要,你想要買多少的,一箱一箱的買、一盒一盒的買那家裡放著,真的需要的醫護人員或是警察同仁他們反而沒有口罩可以戴,但這樣反而是造成秩序的混亂,所以呼籲民眾,如果你只是想要,而不是真的需要的話,我們還是優先供應給醫護人員他們使用比較好。」

口罩工廠 陳廠長:「基本上公司會配合中央就是全力趕工,材料原料我們自己會生產,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

黃偉哲表示,邀集口罩工廠,與各大通路商含大型賣場、超商、藥妝店開會,了解醫療級口罩供應情形與鋪貨狀況,同時建立窗口與回報機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