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紅媒刻不容緩 時力黨團列為國會優先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0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天(30日)上午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說明新的立法院會期,有哪些法案將會優先處理。其中廣電三法的民主防衛強化,被列為最優先。黨團總召邱顯智表示,優先會做反紅媒的法案。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 邱顯智:「廣電三法,這個當然我們是優先,會來做反紅媒的法案。去年623的時候有這麼多的人上街,來表達這樣的支持,那中共對台灣的滲透,事實上是無孔不入的,從過去的軍事威脅,到現在,開始大家可以看到,這種所謂的紅色媒體,甚至是從宮廟的系統,所以就這個部分,就是說捍衛台灣主權的立場,時代力量是一貫的這個不容退縮。」

好,時力新科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表示,立法院身為最高國家機關之一,應該更努力去看待假新聞和假消息,不論國會議員或各部會長官,到立法院報告時有資訊不正確,是非常不良的示範。除了廣電三法,面對中共滲透,時代力量也針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締結協議處理條例草案」等法案,優先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