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醫師喊黨員上一線抗疫 網:要爆發退黨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0 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快速擴散,昨天,一名上海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接受訪問時,提議把所有醫生換成科室裡的共產黨員,他表示,現在這一批醫生都是了不起的醫生,對疫情一無所知時,把自己暴露在病毒前面。反觀共產黨員沒有人上一線支援,他強調,現在所有黨員都必須上,沒有討價還價空間。

上海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 張文宏:「把所有的崗位的醫生全部換下來,換成誰,換成科室的所有的共產黨員,共產黨員在宣誓的時候不是說嗎,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迎著困難上,我說現在開始,把所有人都換下來,共產黨員上,再給我做出自己的樣子來,所以我前面還開了個黨小組的會議,就是說,共產黨員的口號你平時喊喊可以,這個時候,你平時入黨,我不管你有什麼想法,對不起,現在你馬上給我上去,不管你同意或者不同意,你都得上去。」

影片上傳到Youtube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這樣的醫生才是真的醫生」、「要爆發大規模退黨潮了」、「要真的上第一線,不要喊假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