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退將:武漢肺炎具生物戰劑特性 疑中共培養|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0 日訊】武漢肺炎風暴 台北國際書展確定延至5月

第28屆台北國際書展,預定2月4日至9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卻遇上武漢肺炎疫情進入高峰期。為了參展者和觀眾的健康著想,台北書展基金會與文化部、出版社業者代表昨晚緊急開會,今天確定書展延後至5月7日至12日。

===

為妻滅火?汪小菲買1萬個口罩給台灣

口罩之亂續燒!中國富二代汪小菲27日表示,其妻大S在日本找到1萬個口罩並寄往武漢,掀起討論,風波尚未平息,汪小菲今(30)日說,透過「台北好兄弟」買下1萬個醫用口罩因無法寄出,所以捐出來,5,000個放在他開的飯店提供員工及客人免費使用,另5,000個則交由里長發送給鄰居。不料又引來網友論戰。

===

台退將:武漢肺炎具生物戰劑特性 疑中共培養

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疫情讓全世界都受害,據台灣媒體蘋果日報報導,曾經參與2003年抗SARS防疫作戰的退役將領30日受訪指出,由於武漢肺炎病毒的發病期比SARS短,散布效果快,是符合軍事上所使用的「生物戰劑」。因此他強烈懷疑,武漢肺炎病毒是中共所培養出的新型生物戰劑的病毒株。

===

隱匿病史從重處罰 口罩抬價或囤積最高罰30萬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院會中做出4點指示,強調防疫視同作戰,為落實感染控制,針對蓄意隱匿病史、接觸史、旅遊史以致產生防疫漏洞者,一律從重處罰。另外,政府已經公告各類醫療口罩為防疫物資,意圖抬高交易價格、惡意囤積口罩,最高可處3年有期徒刑、併科罰金新台幣30萬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