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工廠休館民眾撲空 8產線全開拼產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0 日訊】由於過年期間運輸業休假造成超商以及相關賣場無法及時補貨,田中一家口罩觀光工廠開放三天讓民眾購買,由於架上口罩幾乎都被民眾一掃而空,初五網路公告初六休館一天,但是還是有民眾前來碰運氣,看看是否能夠購得口罩,館方表示,年初七1月31日將開放500個名額,開工日8條產線拼產能。

民眾 VS. 大門管保全:「明天,明天才有,我們今天來不能先拿號碼牌,號碼牌是排隊以後才有發的。」

民眾一大早來到到口罩觀光工廠,不過因為前三天開放民眾購買,讓原本的庫存貨幾乎銷售一空,一看大門前休館告示,噗了個空。

民眾:「(買口罩是要自己用還是),自己用,因為自己在做生意,沒戴口罩怎麼可以。」

民眾:「服務業要給員工用的,好幾百個人要用,而且我們住和美,和美就是有人得病。」

前三天民眾頂著低溫提早排隊等候口罩供不應求,對於日前台灣許多藝人抨擊政府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也提出看法。

民眾:「我們台灣先顧好再顧別人嘛對不對。」

民眾:「自己就不夠用了啊,對不對,不夠用你怎麼出口。」

民眾:「我不予置評。」

為了因應國內民眾大量口罩需求,口罩工廠初六開工,8條生產線火力全開,加緊製作防疫口罩,提供國內購買需求。

口罩工廠董事長 鄭永柱:「今天我們開了重要的八條生產線,全力生產,大部份會兩班制,所以我們一天的產量,可以達到30萬以上。」

而埤頭一家成衣廠利用自家技術生產口罩販售,賣場出現排隊人龍,民眾口罩需求可見一般。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