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對觀光衝擊 林佳龍:已擬紓困振興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1 日訊】針對武漢肺炎對台灣觀光業的衝擊,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表示,已經跟觀光業者開了座談會,初步草擬了一個紓困和振興的方案,短期內,會先協助觀光業者度過難關,彌補減少出團、接團的損失。

中華民國交通部長 林佳龍:「針對武漢肺炎對台灣觀光業的衝擊,我們交通部已經跟業者開了座談會,也初步草擬了一個紓困和振興的方案,短期內,當然要協助這些旅行業,相關的觀光業者度過難關,那一些方法,包括他們因為可能減少出團、接團的損失,我們能夠來做一些彌補,那當然涉及到的紓困,我們融資也都會來展開。」

林佳龍表示,除了降低業者的損失之外,也希望能夠利用這次的危機,化為一個觀光轉型的轉機,政府未來將促進更多觀光業的投資支出,增加預算來增加與補助業者觀光的基礎建設,與觀光品質的提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