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談入閣:現在還太早 籲配合政府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1 日訊】帶您來看,在2020立委選戰中,成為政壇新星的吳怡農,以一萬多票的差距敗給對手蔣萬安,不過他將繼續投身公共事務,今天(31日)他在廣播節目上,對於是否入閣的議題,表示現在談還太早,但會成立協會,在民間繼續推動在乎的議題。

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 VS. 2020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如果邀請你入閣你會接受嗎?不是,不是,因為根本還沒有談到這件事情。這些長輩都還沒跟你談嗎,像話嗎?」

話題還沒聊完,節目已經結束。在2020立委選戰中,備受矚目的政治新星吳怡農,再次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他在下節目後受訪,被追問沒說完的入閣話題。

2020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不是說敗選就有資格入閣啦,所以我覺得談那些都太早,也沒有必要,那現在是,現在是,最重要的是,我們看到有一些我們可以做的事情,應該做的事,那我們就要,現在的崗位是我們是一個民間的個人,那就是用我們的方式,去繼續推動我們在乎的議題。」

想繼續推動在乎的議題,吳怡農計畫將要成立協會,透過協會活動,繼續向民眾說明對國安議題、公共政策、中共軍事威脅的想法。另外,對於近期政府的武漢肺炎防疫措施,遭到攻擊,吳怡農談了自己的想法。

2020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去聽我們衛福部的宣導,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政府團隊是很專業的,我沒有辦法為他們發言,但是我希望大家在攻擊公共、攻擊政府的政策之前,我們可以多花一點點時間,了解狀況,這樣子我們也不會誤導社會大眾。」

吳怡農認為,有些人發言,反映了對事實狀況不夠掌握,政府也要更積極地持續努力,與民眾做更好的溝通。也希望大家退一步,理性討論公共事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