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極端防疫引人道危機!捕.打.綁.封.關全都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1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強令「打贏防疫戰」,已經演變成一場政治運動。各地政府採用各種極端手段,抓捕和毆打不戴口罩的人,並強制隔離從疫區返鄉的人等,已經引發人道危機。

武漢肺炎疫情已經擴散到中國全境,各地政府把過去對待訪民的維穩手段全部都來防疫。

當地政府除了逐人逐戶摸排武漢返鄉的人員之外,網上大量視頻顯示,返鄉的民眾家門被貼上封條,甚至用木條釘死。

最近幾天,網上還出現大量警察、保安強制民眾戴口罩,所引發的各種拉扯、責罵,打人事件。

河南村民王先生說,現在湖北人到哪兒,都會遭遇不人道對待。

河南村民 王先生:「我們旁邊有湖北的車,把他的車封了,把他車門用封條封起來了。有湖北回來的,有發燒的有隔離的,強制性的。」

上海市民馬女士說,很多武漢人到上海了,現在人心惶惶。

上海市民 馬女士:「我認為對這些沒有公德心的人,適當的採取強制措施是必要的。但你不能夠無故毆打,無故毆打是不對的。」

1月30號,有網友發視頻說,中共防疫情的過程中,發生了嚴重的人道危機。湖北人被圍追堵截。一名黃梅縣的男子,因為緊急情況,需要通過封鎖的路口被打死。

視頻顯示,一名年輕男子躺在地上,地上滿是鮮血,家屬陸續趕來,哭聲震天。

當天,網上還流傳一段視頻顯示,因封路拉繩,導致一人從車上掉下來,疑似身亡。

湖南一縣城發布的紅頭文件顯示,從1月29號起,當地實施「六級隔斷」,村與村間隔斷、戶與戶間隔斷,出縣的道路全部封閉。這一措施已在中國許多地方實施。

大陸媒體發消息提醒民眾,1月30號起的5天之內,可能是疫情爆發期,戴口罩都不能出門。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韻 舒璨 採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