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救難隊貼中華民國國旗 用中文感謝伸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1 日訊】謝淑薇澳網女雙獲亞軍 仍重返女雙世界第一

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墨爾本公園進入尾聲,頭號種子謝淑薇無緣大滿貫第4冠,今天她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決賽,以直落二不敵對手僅獲亞軍,但雖敗猶榮,積分仍可第三度重返女雙世界球后寶座。

===

網傳政府賣口罩賺錢 民進黨赴刑事局提告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網路卻出現有網友在「韓國瑜庶民後援會」群組,造謠民進黨政府靠賣口罩大賺45億元的假訊息,民進黨新聞部主任楊懿珊今天下午代表黨主席卓榮泰到刑事局正式提告妨害名譽及社維法,警方受理後已展開偵辦。

===

土耳其救難隊貼中華民國國旗 用中文感謝伸援

相隔20年,兩場強震串起一份距離8000餘公里的情誼。土耳其在24日遭遇規模6.8強震,造成至少29人死亡、1466人受傷。台灣民眾熱心捐款幫助及透過網路留言加油打氣。伊斯坦堡志工團體「搜救協會」30日在臉書用繁體中文貼出「感謝我們遠方的朋友們」感謝台灣,更放上中華民國國旗彰顯雙方的情誼。

===

不備口罩罰僱主 勞動部急改口:僅強制醫療院所

勞動部職安署昨(1/30)公布「武漢肺炎職場防護指引」,明訂僱主置備適當及足夠口罩、不得禁止勞工戴口罩,並指僱主未職安法規與指引辦理,可依法處3萬到30萬元罰鍰。勞動部今改口,指醫療院所的僱主要置備口罩,不得禁止勞工戴口罩,其餘工作場所若無感染之虞,並未強制配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