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位太空軍最高將領宣誓就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1 日訊】美國新軍種「太空軍」的首位太空作戰部長 約翰·雷蒙德上將,宣誓就任。

美國副總統 彭斯:「今天對我們的國家來說,是歷史性的一天,因?我們將見證美軍70多年來首個新軍種的領袖宣誓就職,太空作戰部長約翰·雷蒙德將軍。」

?了能夠使美國在太空,擁有與海陸空一樣領先世界的軍事力量,美國總統川普在上個月簽署《國防授權法》時,正式宣佈成立太空部隊,並任命太空司令部司令雷蒙特,擔任美國第一位太空作戰部長。

美國太空作戰部長 雷蒙德:「我們成立這個新軍種,來強化我們的聯合部隊,使我們能夠快速靈活的響應當前的戰略環境。一經成立,太空部隊的完善措施將會震懾我們的敵人,並使我們的聯軍和盟友始終擁有現代戰爭與現代生活所必需的太空能力。」

「太空軍」是美國新成立的第六大軍種,其主要職責,是在太空執行軍事行動,保護美國的太空利益,並阻止太空侵略,也包括?其它聯合部隊在野外作戰時,提供衛星導航和通訊,以及在外國發射導彈時發出警報等。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