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宣布:廣東人不准入境.小三通居家檢疫14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1 日訊】武漢肺炎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晚召開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明天(2日)開始將廣東列入二級流行區域,居住地在廣東的大陸人禁止入境,另外小三通入境者,明天開始一律居家檢疫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這個措施是為了大家好,為了大家好,那至於這兩邊有什麼樣的差別?就是一個社區感染,像一級的我們確認他有社區感染,那二級的我們是認為他們有高度的可能性,因為我們對陸方所發表的一些訊息,我們還是稍微保持一些彈性。所以在病例數多,然後又顯露出很多的非武漢旅遊史的,湖北旅遊史的,就是它裡面就一個不明原因感染,所以已經是在裡面有社區感染的情況,那廣東現在有超過15%是沒有發病者,就是確診者沒有湖北的旅遊史,它追不到那個源,所以我們就是會懷疑,高度懷疑他有一個社區群聚的可能,所以這樣把它列,但它沒有像湖北那樣已經確認了,個案數也沒有那麼多,所以我們把它列到是二級,所以這裡面在我們台商回來,他是要做居家檢疫,居家檢疫14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