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請願網站挺台進WHO 加議員挺台受讚│台灣速速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1 日訊】別再寄口罩出國!海關2天沒入近9萬片

中國武漢肺炎肆虐,為了確保台灣國內口罩供應,經濟部先前公告,從1月24日起至2月23日止,紡織材料製口罩管制出口。航警局30日會同海關查獲123包郵件,沒入3萬多片口罩, 31日又查獲高達256件違反規定寄送出口的口罩,總計5萬3955片,兩天將近9萬片口罩,依法已全數沒入。

==========

加國議員逼總理表態挺台 網友灌爆:謝謝庫柏

對台友好的加拿大保守黨聯邦眾議員庫柏,先前(1/29)在國會向總理杜魯道詢問,是否支持台灣參與國際衛生事務,將台灣納入防疫圈內?獲得加拿大總理首次公開表示支持台灣。庫柏31日也將質詢片段放在臉書上,更堅定強調,「台灣絕不能被排除在外」。貼文一出,立即湧入大批台灣網友感動致謝,還有網友模仿庫柏將台灣一字一字拼出的語氣,留言「謝謝你,庫!柏!先!生!(Thank you, Mr. C-O-O-P-E-R!)」。

===========

白宮網站連署台灣加入WHO 保護全球安全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級,1月30日,有民眾在美國白宮連署網站發起連署,要美國採取行動支持台灣加入WHO。連署文強調,武漢肺炎疫情發展,已凸顯全球防疫工作不應有任何缺口,台灣已經站在防禦第一線,為保護台灣2千3百萬人以及全球安全,台灣不應再因為政治理由被排除在WHO之外。

=============

林曜祥接任高雄榮總院長 抗武漢肺炎疫情

高雄榮總1月30日舉行新院長交接儀式,由原副院長林曜祥接任,他不僅是國內耳鼻喉及頭頸癌的專家,也創下南部醫界第一位由鼻喉科醫師接任院長的紀錄,面對來勢洶洶的武漢肺炎疫情,榮總落實防疫工作,有信心對抗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