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結合克流感與愛滋藥 武漢肺炎患者改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3 日訊】現在在泰國,傳出有醫生結合流感與愛滋病毒藥物,成功讓一名感染武漢肺炎的70歲女性重症患者,病情大幅改善。但這名醫生表示,還要進行更多研究,才能確認這種作法可以作為武漢肺炎的標準治療方法。

泰國拉察維蒂醫院肺部專科醫師 克利安薩(2020.2.2):「這是我們用在患者身上的標準治療方法。它是抗愛滋病毒藥物和流感藥物克流感的結合物,中國過去就用來治療中東呼吸綜合症。兩種治療方法結合在一起,在治療的48小時之後,病情大幅改善,檢驗結果變成陰性。」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全球疫情實時地圖」,目前含中國與港澳,全球27個國家和地區,出現上萬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光是在中國境外,就有181人確診,日本20例確診最多,菲律賓出現1人死亡。目前,中共官方給的死亡數據已經超過SARS死亡人數,但大紀元新聞網報導,目前在中國有超過10萬人沒有獲得確診。英國《衛報》1月26日,引述帝國理工學院公共衛生專家 尼爾·弗格森教授的說法,他推測,中可能已經有10萬人感染了武漢肺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