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陸客不敢搶!日網PO最強防疫口罩MIT|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3 日訊】星宇2/8起停飛澳門 華航取消往返陸港百餘班

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連剛開航的星宇航空都受影響,宣佈自2月8日起至3月28日止,澳門航線所有航班取消。而中華航空也擴大取消航班,今天下午宣布再取消部分兩岸及香港航線,總計2月11日到2月22日取消124班次,取消航點包含桃園往返北京、桃園往返香港等。

===

保證陸客不敢搶!日網PO最強防疫口罩MIT

國際搶購口罩大作戰。中國遊客被爆在世界各地狂搶口罩後,再以高價轉售回中國境內。日本也受到疫情威脅,面臨口罩荒,1名網友po出在印有中華民國台灣國旗的口罩,表示應該可以防止被轉賣,引來網友大讚「最強防疫裝備」,還有人建議印上小熊維尼。

===

官股銀行首例!台銀給員工14天有薪假

中國武漢肺炎蔓延,高中職(含)以下學校開學日延後2周,為防止小學以下兒童在家無人照顧,勞動部表示,學童的父母其中之一可以在這2周間請「防疫照顧假」。調查官股銀行中以台灣銀行最優,台銀表示,今日決議因為防疫假是政府規定可以請,因此都會給薪,這也是第一家表態、最大方全程給薪的企業。

===

外交部召見義大利代表溝通 滯義24旅團陸續返台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義大利政府日前宣布禁止中華航空在內的中國航班入境義大利,外交部政次謝武樵今天上午召見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代表紀大為,就義大利仍未解禁台灣飛航一事進行溝通。但我國仍有數個旅遊團滯留在當地。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原通報約有24團768人,已陸續返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