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互救!方斌曝醫院實情被抓 網友傳播保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3 日訊】中國大疫當前,然而,中共仍用維穩手段,要民眾噤聲,武漢市民方斌,實地探訪武漢第五醫院,拍攝到短短幾分鐘院方就搬出多具屍體,視頻的曝光,使中共很惶恐,警察隨即上門抓人,說方斌引爆「核彈」消息,還要把方斌隔離,所幸在中國大量網友關注下,方斌被釋放。

2月1號,網絡上傳出一段有關武漢肺炎疫情的視頻,引起轟動。視頻顯示,一位自稱名叫「方斌」的網友親自實地探訪武漢第五醫院,看到一輛運屍車上的屍體,五、六分鐘之內就從3具增加到8具。

方斌視頻:「剛才3個了, 現在我數一下啊, 屍袋, 1、2、3、4、5、6、7、8, 有8個。這麼多就這麼死了, 這是昨天的事吧, 這死人這麼多啊。」

他又進入到診室,看到病床上一個病人已經失去生命特徵,床邊病人的兒子也呼吸困難。

方斌:「裡面還有屍體嗎?」

工作人員:「還多呢!」

方彬:「這麼多, 哎喲, 這傢伙也太多了」。

視頻發出後,,震驚網絡,並迅速傳開。但當晚大約7點多鐘,方斌突然聽到有人敲家門,結果看到門外站著6、7個身穿防護服的人。

視頻:「我今天發個視頻, 你們這麼快就找我來了? 」「測個體溫、測個體溫。」

對方聲稱方斌去了醫院危險場所,要檢查隔離。方斌一看情況不妙,趕緊用手機拍下現場視頻。

視頻:「你拿個搜查證來, 你不能以這個名義來隔離我。」

雙方僵持一陣後, 這些人強行闖入。把方斌帶到了武漢漢陽的一個派出所。

視頻:「就做筆錄, 你引爆了一個核彈,你?什麼不去照好的, 非要照那種死人的位置,引起恐慌。」

警察因此要把他隔離。方斌則質問:中共官方電視臺拿著錢卻不報導疫情的真實情況。武漢搞得滿城風雨,到處封路,真實情況老百姓卻都不知道。

第二天清晨, 方斌安全回家,並通過視頻向外界報平安,講述被抓過程。他說, 後來到了晚上11點鐘的時候, 來了幾個漢陽分局的警察、還有幾個國保, 然後審問他的警察口氣就突然變了。

視頻: 「口氣一變, 我知道了, 肯定是我發的視頻大家傳開了。」

方斌說,正是大家的傳播和呼籲, 把他營救出來了。

視頻: 「我的安全就靠大家, 你怕沒有用啊,求沒有用啊, 只有大家起來, 所以我這次我說, 全民自救運動, 應該加一下, 全民互救運動。我就典型的嘛, 就是大家把我救出來的嘛。」

很多網友紛紛向他留言問候。

有網友表示:「回來就好,中國多一些這樣的勇士,把真相傳遞出去,揭穿中共謊言,喚醒更多民眾,中國才有救!」

作為疫情起源地的武漢市情況更是非常嚴峻,從網路上曝光的消息來看,大批患者救治無門,不少家庭都出現多人感染、陸續死亡的慘劇。病患死後不能告別,遺體直接火化。有的患者倒在街頭、有的無奈自殺。而且很多人至死也沒有被確診。

方斌實地探訪的武漢市第五醫院,被認為是這次武漢肺炎疫情的重災區,有消息說,該院的醫生、護士有不少人感染、死亡。

1月27號,有人向外界透露,一位在第五醫院工作的醫護人員通過內線電話哭吼:兩個科室的醫生護士「一個沒剩下,全死了」,「昨晚一小時內武漢五院死了70多個病人。」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謙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