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祥合公園啟用 黃偉哲體驗最長溜滑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3 日訊】台南永康區,有一塊寸金寸土住商區,在地居民期待20多年,終於有一座特色公園,市長黃偉哲出席祥合公園啟用典禮時,還體驗了台南最長的溜滑梯,展現赤子之心。

台南永康區祥合公園3日啟用,園區中原有5公尺的高低差,設置一座長12.5公尺台南最長的景式磨石子溜滑梯,成為小朋友的最愛,市長黃偉哲也來親自驗收,難得展現赤子之心。

台南市長 黃偉哲:「座落在都市叢林的一畝綠地,又有一個可以做為亮點的,目前台南市最長的溜滑梯,可以讓許多的家長帶著自己的小孩,來這邊倘佯在山水間,忘卻都市的喧囂。」

立委 郭國文:「週遭的里民還有大樓裡面的住民,相信大家非常開心,其實大家對這個公園期待非常久,而且看到這個公園採取,共融式特色的公園的設計。」

祥合公園面積約4150坪,規劃無障礙坡道、礫石、細沙沙坑及沙盤,大小朋友、行動不便者都適用的共融式遊戲場,公園兼具歷史、景觀、防洪、休?及教育等多功能性。

附近居民:「滿大的很綠意,就是比較接近大自然的感覺。」

附近居民:「這個公園很好,因為這邊居民沒有什麼活動的地方,然後讓他們有運動,空氣品質樣樣都很好。」

台南市長 黃偉哲:「現在是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其實來這邊戶外走走看看逛逛,是非常好的事情。」

台南市已有5座特色公園,目前仍有10座正在規劃、施工,未來也會網羅各方意見,打造符合民眾的特色公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