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全人隔離!武漢台商包機抵台 部長赴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4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關心,武漢肺炎疫情蔓延,500多名台灣公民滯留武漢,昨晚台商包機約在11點40分抵達桃機,疾管署大陣仗出動超過百名工作人員執行檢疫及消毒,出動遊覽車十五輛,救護車超過十輛,其他支援車輛也超過十輛。昨夜,搭載約200多名武漢台商的東方航空專機,抵達桃園機場,飛機不走空橋,而是直接進入維修棚,飛機準備消毒檢疫作業,乘客則是進行防疫檢查,若有症狀者直接送醫隔離治療,無症狀才會送隔離場所,所有返台的台商都需隔離檢疫14天。遊覽車直接在維修棚內接送乘客,司機與車長都穿隔離衣戴口罩,另外,還有台商被救護車載走,車上所有人員都穿防護衣,我們前線記者也拍到,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親自到現場巡視。另外,陸軍第六軍團三三化學兵群偵消營,也出動5輛軍用卡車及工程車進入管制區戒備。陸委會強調,檢疫場所以「一人一室」為原則,活動範圍以檢疫房間為主,與附近居民不會有接觸,請民眾放心。

 

首批台商兩人不適,一人發燒,一幼童腹瀉(一家長陪同),五人送隔離病房,其餘人士送國內三處檢疫場所,上午6:20全數安置完畢,台灣疫情指揮中心4日最新說明,直播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