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批台商返台 其餘滯留人員返台協調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4 日訊】帶您來看到,在周一深夜11點多,第一批台商從武漢撤離抵達台灣。不過仍有台商想回來台灣,正在等待兩岸政府協調。

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 徐正文:「第二批呢,現在還是在通知,說今天要,今天要到武漢報到,尤其是外地的部分,那他們還是原訂明天的飛機。目前我現在沒有收到有變化的情形,那可能中間有一些溝通的部分,那所以陸委會可能會說可能還不確定,就是因為,因為要回來的人,大家應該可能知道,我們原先提供的名單,是503位,現在回到(台灣)的247,那可能第二批也是兩百多位。」

台灣官方否認另一批台商將在周三返台的消息,不過徐正文晚間指出,第二批台商,將搭5日下午2點的班機返台。另外,近期各國從中國撤僑的飛機,都在深夜或凌晨離境,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政府高層官員就私下向媒體透露,指出中共要求他們的飛機,必須晚上抵達,天亮前離開,因為中共「不想讓人民看到外國人白天逃離中國的樣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