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封城成人間煉獄!周邊城市實況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4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不斷攀升。但由於醫療物資緊缺,很多武漢肺炎患者無法得到救治,導致全家感染,造成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間慘劇。封城後的武漢已成為人間煉獄,周邊城市的疫情也一發不可收拾。

2月4號,湖北鄂州劉先生告訴新唐人說,政府應急的能力水平很低,雖然他們那裡每個小區都被封鎖,但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仍在不斷增長。

湖北鄂州 劉先生:「醫護人員和相關的物質都明顯的不足,所以導致很多人住不上醫院,也有一部人感到恐慌,擔心這個病會不會傳到自己身上來。」

湖北襄陽李先生說,襄陽比較小,每天確診病例僅100多例,許多人在居家隔離。兩日可以派一人外出買菜。

湖北襄陽 李先生:「農村裡面整個封閉,不讓你串,就是每家每戶,不要在一塊打牌,不要走親戚,這樣能有效的阻止傳染。」

湖北省孝感民眾徐源說,他們當地疫情也非常嚴重,他們一家三口都感染了,爸爸已經過世了。

湖北省孝感民眾 徐源:「我媽媽已經檢查出來是陽性的,確診了,我還沒有確診,我現在是疑似,我父親去世以後檢測出來是陽性的,死因的話,還是寫著疑似肺炎。」

武漢市的疫情危機更為嚴重,由於醫療物資緊缺,很多肺炎患者無法得到救治,導致全家感染,甚至釀成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間慘劇,同時,中共當局封鎖小區、封鎖消息,武漢被指成為人間地獄。

繼武漢之後,周邊的黃岡、孝感等湖北城市接連告急,目前已經有14市州相繼發布了「最嚴封戶令」,部分街道更是整條街被用圍欄封住。

視頻可見,黃岡市「最嚴封戶令」後,所有民眾在家中隔離,另有公安人員逐家逐戶檢查,並用鐵鍊把大門鎖上。

還有疑似政府人員宣傳口號:「不要想心思上街了啊!待在屋裡,老實待好,出門打斷腿,還嘴的打掉牙!」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韻 周天 採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