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線醫生對話流出:急診像停屍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5 日訊】武漢肺炎爆發至今,病源中心武漢仍有多少真相在掩蓋下,至今仍不得而知。近日,有武漢一線醫護人員的對話流出,顯示多天前,醫院就已經有大量病人死亡,殯儀館處理不過來,急診淪為停屍房。

 

影像拍攝者:「你們病人收了幾多個」

武漢女醫護人員:「(咳嗽)我們門診死了滿多,我們這兩天死了六七個,然後他們殯儀館又拖不走,把病人就把我們急診科搞了,我們急診科成了停屍房」

武漢女醫護人員:「在這個鬼環境中,屍體腐化更快,病毒複製更快。」「我們這麼一個小醫院每天至少有一人到兩人死亡,更何況大醫院。」

女醫護人員還在對話中說:「試劑盒(用以確診)是有限的,全市每天僅僅2000個試劑盒,我門醫院只有被迫住院的病人才能給查核酸(確診),門診病人是不允許查核酸,那住院的能住幾個人?不能查核酸,國家規定就不能下診斷是重症肺炎、病毒性肺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