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權威:武漢肺炎是進攻性生物戰武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6 日訊】不過,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到底是從哪裡來?除了中共所聲稱的華南海鮮市場之外,還有分析認為,病毒很可能是來自於武漢的病毒實驗室。日前,起草《生物武器法》的哈佛權威向記者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可能是武漢病毒實驗室的「進攻性生物戰武器」。

美國《生物武器反恐法》起草者 博伊爾(2020.1.30):「看起來,我們正在對付的冠狀病毒,是從武漢生物安全防護等級第四級的實驗室,洩漏出來的『進攻性生物戰武器』。」

上個月30號,美國《生物武器反恐法》(Biological Weapons Anti-Terrorism Act of 1989)起草人,同時也是哈佛大學法學博士的博伊爾(Francis Boyle),接受網路媒體「區域政治與帝國」(Geopolitics & Empire)採訪時指出,新型冠狀病毒最可能是武漢病毒實驗室洩漏出來的「進攻性生物戰武器」(offensive biological warfare weapon)。

美國《生物武器反恐法》起草者 博伊爾(2020.1.30):「中共領導班子所領導的中共當局,一直都在掩蓋這件事。第一個報導出來的病例是在(2019年)12月1號。所以,它們一直都在保密這件事情,直到再也沒辦法。它們告訴你的一切都是謊言。那是政治宣傳。」

目前為止,中共都將武漢肺炎的源頭指向華南海鮮市場。但國際知名醫學權威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1月24日刊登的論文披露,第一批41個確診病例當中,有13人沒有華南海鮮市場接觸史。因此,華南海鮮市場可能不是新型冠狀病毒的發源地。

美國《生物武器反恐法》起草者 博伊爾(2020.1.30):「我的猜測是,它們之前在研究SARS,並且它們藉由讓病毒進行獲得功能的突變(Gain-of-Function),把它(SARS病毒)進一步武器化,這意味著,病毒可以變的更加致命。」

《刺胳針》另一篇同樣在1月24號刊登的文章指出,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率高達83%,比SARS的感染率還要高。博伊爾表示,他的意思不是實驗室故意洩漏病毒,但武漢的病毒實驗室,確實存在洩漏問題。

美國《生物武器反恐法》起草者 博伊爾(2020.1.30):「同樣地,這是一個專門指定的WHO研究實驗室。因此,世衛組織在這其中,他們對那裡正在發生的事情非常了解。」

世界頂級生化武器專家特里文(Tim Trevan)早在2017年就在全球最具權威的學術期刊之一《自然》(Nature)期刊上發表評論說,他擔心中共體制下所創造的文化會使這個研究所變得不安全,因為每個人能夠自由發言和信息公開很重要,但中共不會允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