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日本「殘念檢疫」 日人讚台防疫迅速嚴格|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6 日訊】Google地圖上線單車模式 台灣亞洲首發

Google正式宣布在台灣推出Google地圖單車模式,成為亞洲第一個推行這項服務的國家。Google表示,該模式整合了自行車專用路線及坡度資訊,為單車族規劃出方便好騎的路線,鼓勵更多人將騎單車作為工作通勤與休閒娛樂的選擇。

===

新北夫妻居家檢疫逃金門 闖小三通遭攔送返

小三通入境須居家檢疫十四天規定破功!一對住在新北市的江姓夫妻違反居家檢疫規定,今天試圖闖關到大陸時遭移民署國境大隊攔查。2人已由疾管署金門辦事處人員送到機場,在下午4時30分搭乘華信航班機返回台灣。

===

傅?萁恢復藍黨籍 徐巧芯開轟.朱立倫歡迎

國民黨昨日決議,恢復立法委員傅?萁的黨籍。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此舉不符合程序正義、罔顧民意,「改革不是越改越退」,且此舉對今年國民黨內花蓮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黃啟嘉非常不公平,完全是不良示範。不過,朱立倫表示歡迎,國民黨也應該多向社會學習,把更多社會力引進國民黨。

===

相比日本「殘念檢疫」 日人讚台防疫迅速嚴格

中國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日本境內目前也有45個病例。日本電視台一個節目邀請網站經營者吉田皓一分享心得,他認為台灣啟動防疫措施又快又嚴,日本防疫措施就稍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