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護航中共被喊下台!再爆3度隱匿疫情醜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6 日訊】來看到,WHO高級幹部麥肯錫,5日在《金融時報》公開指道中共第一時間隱匿肺炎疫情『應受譴責』,而在WHO記者會上,有媒體問到此事,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先是否認麥肯錫是組織成員,聲稱「不能說中共有或沒有隱匿」,並重複跳針同個理由,幫中共開脫。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 譚德塞 v.s 澳洲記者:「(記者:中共在早期(疫情)爆發時的反應,被引述為『應受譴責』的,雖然政府有召開會議,但卻隱匿了疫情?)我們沒辦法去評斷,它們(中共)有或沒有去隱匿。」

WHO緊急委員會成員麥肯錫,5日在《金融時報》譴責中共第一時間隱匿肺炎疫情,導致防疫工作更困難。在WHO記者會上,有媒體問到此事,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先是否認麥肯錫是組織成員,還聲稱「不能說中共有 或沒有隱匿」,重複跳針同個理由,幫中共開脫。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 譚德塞:「如果(中共)真的有隱匿疫情,那你可以預期會有更多的疫情,從中國傳播到其他的世界國家,如果真的有隱瞞的話。如果中共真的有隱瞞,我不覺得疫情,能夠被防範從邊界傳播到其他國家,這很沒有邏輯。如果存在隱匿疫情,我預期會有超過68例的疫情。」

由於譚德塞在武漢肺炎疫情問題,被批評喪失中立,不斷護航中共,累計超過30萬人連署向聯合國請願,要求譚德塞下台。還有香港插畫家在臉書po圖,描繪譚德塞被中共五星血旗的口罩遮住了眼睛,諷刺他被共產黨蒙蔽雙眼。《紐約時報》報導,早在2017年,譚德塞要競選世衛總幹事時,曾被全球衛生專家高斯丁指控,他在2005至2012年擔任衣索比亞衛生部長期間,3度隱瞞霍亂災情,致使數以百計患者失救死亡,不過譚德塞當時否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