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防疫!接駁車天天消毒.司機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燈會2月8號在台中舉行,但遇上武漢肺炎疫情,市府的防疫工作不敢大意,最近距離接觸人群的接駁車,天天進行全面消毒,司機也要落實戴口罩和量額溫。

台灣燈會后里園區,約15公尺高的恐龍穿越時空,開啟一場叢林派對,但燈會期間碰上武漢疫情爆發,防疫工作不敢大意,接駁車更是天天都要消毒。

主持人:「在做清潔消毒的時候,完全不能夠馬虎,包括第一道的噴灑,第二道擦拭,還有第三道拖地板。」

針對公車拉環、下車鈴,乘客常碰到的地方,加強用酒精消毒,司機也要嚴格把關。

客運業者 :「服務人員跟司機全部都戴口罩,司機出車前都會量額溫。」

除此之外,規劃的8條接駁站,皆會提供乾洗手供民眾使用,但因為后里馬場園區幾乎都在戶外,只有少數幾個場館是室內,所以不會強制民眾帶口罩。

台中市交通局長 葉昭甫:「燈會有16天,你可以選擇身體比較ok的時候再來看燈會,如果你的身體是無虞的,事實上在整個燈區,也說過很多遍它是個開放空間,所以民眾不見得一定要攜帶口罩。」

市府嚴正以待,備妥防疫措施,要將風險降到最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