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連署目標過半 陳冠榮:黑手勿伸入選委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7 日訊】針對高雄市選委會回覆公民團體有關連署有效及無效認定疑義,罷韓四君子今天上午(7日)表示,連署書收集數量將近18萬份,陳冠榮砲轟市選委會刁難連署書的格式、字形,玩文字遊戲,這是不必要的干擾。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 陳冠榮:「韓國瑜聲稱尊重罷免、尊重民主,聲稱自己要專心市政,但是一樣把他的黑手伸入選委會,透過選委會對我們民眾這樣的刁難,對連署書這樣的刁難,大玩兩面手法,所以我再次呼籲高雄市民,我們必須要唾棄這樣子、玩兩面手法的政治人物,我們必須要堅定的讓這樣的政治人物下架。」

臉書傳出有韓粉郵務士自行攔截連署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相信全國的郵務同仁絕大部分都是非常認真、非常努力工作,相信這是個案,並呼籲郵務士工作上,千萬不要去做相關罷韓的干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