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朝野協商!游錫堃拜會王金平、在野黨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7 日訊】立院即將開議,新任立法院長游錫堃一早就先拜會國民黨團,了解黨團需求,再向當過17年立法院長的王金平請益,王金平也將調和鼎鼐的功力傳授給游錫堃。

新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特別來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請益,王金平還到門口迎接,傳承院長經驗。

立法院長 游錫堃 VS.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國家人民都在黨的利益之上,這樣就差不多盡量做到中立了,盡量就維持中立,盡量盡量,各政黨都平等對待,行政院的東西不能照收,照收會出很多問題,對國家不一定有利,該修就修、該反對就反對。」

王金平將17年來擔任院長的調和鼎鼐功夫,傾囊相授!開議在即,游錫堃也在秘書長林志嘉、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陪同下拜會國民黨團。

國民黨團總召 林為洲:「開啟朝野合作的契機,我們希望院長也多考慮一下我們在野黨、小黨的立場。」

立法院長 游錫堃:「我們希望14日能政黨協商,就是下週五,協商以後就要很快決定開議日期。」

防疫當前,雙方都響應政院「將口罩優先讓給有需要的人」的政策,國民黨團也趁機力推「紓困條例」,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各行各業,希望一開議,就能就迫切議案進行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