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寫好遺書!武漢醫護大量求救錄音持續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7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感染和死亡人數持續暴增,其中包括一些醫護人員。網上傳出的一份疑似中國疾控中心(CDC)的內部數據顯示,武漢醫護人員近500人確診感染肺炎,另有超過500人疑似。由於疫情嚴重,仍堅持上班的醫護,有的已經寫好遺囑。

2月5號,知名財經博主「曹山石」在推特上,披露了一份湖北醫務人員發病情況的表單。圖片顯示, 表單的左上角有中國疾控中心(CDC)的徽標。

同一天, 在網上流傳的另一張圖片則顯示, 這份表單來自湖北省一個新刑冠狀肺炎防控工作視頻會議的幻燈片。

表單中顯示,排在前11位的全是武漢市的醫院。

其中因醫用物資告急而公開向外求援,遭到紅十紅會打壓的武漢協和醫院排在第一位,確診和疑似病例共262人。首次發生感染時間是1月11號。

其它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武漢市第一醫院和武漢中心醫院,確診和疑似總人數也已過百。武漢11個醫院確診和疑似總數過千,其中近半已確診。

也就是說,武漢醫護人員至少有近500人已經確診,另有超過500人疑似。而感染時間最早出現在去年12月27號。

這些數據列舉的只是醫護人員確診病例在15人以上的部分大醫院。更多的縣級及社區醫院並沒有被統計在內。

武漢市蔡甸區人民醫院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醫生2月6號對新唐人表示,她們醫院感染肺炎的醫護人員就有16個。

蔡甸區人民醫院女醫生 匿名:「十幾個醫護人員,現在處於隔離觀察狀態,確診的話,我們還需要核酸點檢測,這個不是說檢測一次就可以了,要連續一段時間檢測幾次。」

但蔡甸區人民醫院的感染人數, 並沒有列在這份的表單中。說明武漢醫護人員的實際感染人數, 可能比表單中顯示的要多得多。

另一位化名芹芹的武漢醫院工作人員也透露,他們醫院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都倒下好幾批了。

武漢某醫院工作人員芹芹(化名):「然後,現在我們醫務人員能上班的人數越來越少了,我們能上班的人就累死了。」

芹芹表示, 因?沒有特效藥, 她們都很無奈, 疫情可能會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

武漢某醫院工作人員芹芹(化名):「因為我不知道哪天就over掉了,要提前把遺囑備好, 萬一出了了問題, 孩子的撫養、生活費怎麼辦啊、房子怎麼辦、老人怎麼辦。」

早在1月22號,武漢一個社區門診的魏姓醫生在接受《大紀元時報》採訪時就透露,很多醫院醫生都已經被感染,包括他自己。主要是因為開始那段時間官方隱瞞疫情,醫護在無防備下, 接觸了大量的易感人群和密切接觸人群。

1月24號,除夕當天,網絡還熱傳一段視頻,一名武漢醫護通過語音向親友哭訴,講述疫情的真實情況。

武漢醫護人員:「真的那種感染,比電視那裏報導的可怕多了。他們醫生估計大概有10萬人。我們今天那裏10幾個醫生,一天都看了100多個(病患),蠻多都已經不行了。」「所以你們在家裏一定要做好防護,千萬、千萬不要相信政府,全部都要靠自己。」

當天,還流傳一名身穿防護衣,戴口罩的醫護人員,對著電話崩潰大喊的短片。

武漢醫護人員:「我不想回家過年?你們做了什麼,你們做了什麼啊?你們看那些病人,還一天四個班,還把我們抽到發熱門診去上班,我們不想活?」

旅美中國學者吳祚來說,大批前線醫護人員被感染,主要是因為政府一開始說不會人傳人,並控制輿論。

旅美中國學者 吳祚來:「1月1號抓8個曝光信息的一線的醫護人員,然後控制疫情的公開,但它對美國,1月3號,很早就向美國披露了疫情,但是它對自己的人民,對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如此的封鎖信息,這非常不人道。甚至是一種邪惡。」

目前,武漢疫情已經擴散中國全境,並蔓延到全世界,儘管中共至今已經封鎖55個中國城市應對,但疫情仍在持續蔓延中。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顧曉華 李韻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