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重頭戲 英國高空特技「走火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7 日訊】2020台灣燈會8號在台中登場,其中重頭戲「走火索」,邀請到英國珍寶馬戲團和台灣團隊聯手表演,表演者在11公尺高火燄繩索上騎自行車,表演高難度特技,精彩可期。

11米高的火索上,表演團隊展現高難度技巧,讓台下民眾看得目不轉睛,英國珍寶馬戲團首度來到台灣,表演獨創空中火索特技,是 2020台灣燈會的一大亮點。

珍寶馬戲團曾獲得英國藝術節協會頒贈的「最佳視覺驚豔大獎」。這次在台灣燈會演出的內容,更是量身打造,高空繩索結合英國小提琴家、台灣原民歌手,以及台灣在地表演團隊,跨界合作,帶給觀眾國際級的饗宴

台中市長 盧秀燕:「各種琳瑯滿目的燈會燈區以外,在高空也可以看到世界級的珍寶馬戲團團隊,他們在高空焰火走鋼索,雙塔走鋼索特技表演,這個是千載難逢,而且是全台第一次,也是唯一。」

高空特技秀,燈會期間每晚限定一場,另外,后里花博園區主燈將在8號點亮,將是眾所矚目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