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細良:冠狀病毒不及共產黨的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7 日訊】香港周二出現第一宗武漢肺炎死亡案例,該名39歲男子被曝是撐警人士,生前到過武漢。時事評論員劉細良認為,親共人士由於錯信中共,對疫症沒有戒備而失去生命。他批評共產黨的病毒把疫情的傷害擴大很多倍。

香港第一個武漢肺炎死亡案例是撐警人士,他生前曾到過武漢。劉細良認為,正是他的親共態度使他相信武漢疫症是謠言,由於認知錯誤而失去生命。

資深時事評論員 劉細良:「這些親共的取向令(他們)對共產黨的病毒失去防禦作用,我告訴你冠狀病毒不及共產黨的病毒,冠狀病毒可能是研究疫苗出了意外,可能是吃野味出了意外,不過共產黨的病毒會將這種傷害乘大很多倍。」

劉細良認為,在中國經濟衰退,甚至可能爆發金融及債務危機的情況下,對習近平而言,疫症只是次要問題,他現在考慮的是整個中國經濟崩潰的問題。

資深時事評論員 劉細良:「你看到為什麼中共一路在幕後操控世衛的譚德塞, 一路對於封關,對於停航班那?緊張, 這個絕對不是從人命角度考慮的,這是從經濟角度上考慮的。」

外界有傳中共因為研究疫苗而使病毒外泄,造成今次疫症。劉細良認為美國如果再對中共施壓,可能會直接令中共倒台。

資深時事評論員 劉細良:「CDC(美國聯邦疾病防治中心)為什麼這麼進取一直要催促世衛去封中國,也是因為與兩國之間的角力有關,所以大家要密切留意美國的媒體會不會再揭露疫苗外泄的問題,這就是對中共致命的一擊,這就是1986年烏克蘭的切爾諾貝爾事件的翻版,是直接令到蘇共倒台的翻版。」

新唐人記者 黃曉翔、梁珍、王偉明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