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西洋情人節 時代廣場心形裝置比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8 日訊】西洋情人節就快到了,紐約時代廣場的年度情人節心形裝置,也已經準備就緒,將擺放整個二月,為民眾送上祝福。

由藍色、紫色、到粉色組成的鋼鐵框架上,擺放著125面方鏡,反射出繁忙的時代廣場景象,林立的大樓、閃爍的廣告牌、以及來自四面八方的遊人。

記者 Melina Wisecup:「今年是第12屆時代廣場情人節心形裝置比賽,每年都有不同的設計,今年設計師們加入很多涵意,打造出神秘的作品,讓觀眾能夠參與,花時間來觀察互動。」

每個反射鏡的位置看似隨機,但設計者們創造了一個獨特的角度,送上隱藏的驚喜。

當站在對的位置,就能看到數百個方鏡,折射出天空的色彩,合併出一顆巨大的心形,將城市景觀包裹。

時代廣場遊客 Brenda Hernandez:「哇,真是太棒了。」

時代廣場遊客 Hannah Moreno:「我們站在後面時想這是什麼?走過來從前面看,真是太獨特了,很有創意的設計理念。」

贏得今年比賽的作品名為「Heart Squared」,由MODU和Eric Forman Studio的合力打造。

Eric Forman Studio設計師 Eric Forman:「公共藝術可以稍微增加點複雜性,讓人們多花點時間來關注。」

MODU創始人 Phu Hoang:「另一個重要因素是,在公共空間做設計必須要堅固,但我們希望同時能具有空氣感,堅固又輕盈,所以我們又叫它『鋼鐵雲朵』(steel cloud)。」

這個互動裝置,將在整個2月份向公眾開放,為路過的遊人,送上情人節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唐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