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BI局長﹕千起中共間諜案正在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司法與情報機構,周四,罕見地聯合宣示,對中共政府在背後主導的非法行為,美國對滲透是「零容忍」。美國聯邦調查局長瑞伊,出席「中國行動計畫」研討會時透露:正在調查上千起中共間諜案。

美國聯邦調查局長 Christopher Wray﹕「當中共違反我們的刑法和良好國際規範時﹐我們絕不會容忍﹐更別說縱容它。美國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將讓犯罪者承擔罪責﹐保護我們國家的創新和構想。」

美國司法部2018年11月啟動「中國行動計畫」,旨在應對來自中共的國安威脅,包括盜竊美國商業機密、知識產權、駭客和經濟間諜活動。

美國聯邦調查局長 Christopher Wray﹕「中共政府正在展開一場世代性戰鬥﹐在經濟和技術上超越我們的領先地位﹐但不是通過合法創新﹐也不是通過公平合法競爭。」

瑞伊表示﹐聯邦調查局已有1000起和中國相關的經濟間諜與技術竊秘案件正在調查中﹐案件遍布全美56個辦事處。過去1個月﹐僅波士頓辦事處就有三起案件被公開﹐最突出的就是哈佛大學化學系主任被控﹐隱瞞參與中共千人計劃。

記者﹕「司法部的中國行動計劃已經執行一年多﹐但還遠未結束。美國司法部官員也表示﹐未來還有更多有關中共竊取美國技術機密和知識產權的案例﹐被送上法庭。」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