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彭斯全國早餐會祈禱:保障宗教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週四,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參加了「全國祈禱早餐會」。兩人重申美國是信仰國家,本屆政府保護信仰自由,將支持全世界被迫害的信仰團體。

川普演講中表示,本屆政府所做的一切都包含保護信仰自由。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都在創造保護自由的文化,其中包括(保護)宗教自由。」

川普提到,政府採取了一系列保護信仰自由的措施。

美國總統 川普:「為保護有信仰的社區,我採取了歷史性措施,捍衛信仰自由,包括在公立學校祈禱的憲法權利。」

除了保護公立學校祈禱的權利,川普還作?現任總統首次參加反墮胎大遊行,首次在聯合國發表宗教自由主題演講;川普政府還創立了「國際宗教自由聯盟」等。

川普強調重塑美國精神,讓信仰在美國蓬勃發展。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我們自豪地宣佈,信仰在美國依然充滿生機,並蓬勃發展。並且我們將保持下去。」

川普表示,支持全世界被迫害的信仰團體。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支持全世界的受迫害基督徒,以及宗教少數團體。」

他重申信仰使美國自由而強大。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今天重申這些永恆的真理:信仰使我們自由,祈禱使我們強大,只有神創造生命、賜予恩典。」

副總統彭斯在講話中強調,美國是有信仰的國家。

美國副總統 彭斯:「如總統多次所說:「我們是一個有信仰的國家」。我向你們保證,本屆總統、副總統,以及我們整個政府都相信祈禱,我們每天都仰賴美國民眾的祈禱。」

彭斯還說,政府每次內閣會議前都會祈禱,本屆政府將始終捍衛每個美國人的信仰自由。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田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