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屆紐約寵物時裝展 太空科幻新趨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8 日訊】再來把鏡頭轉到紐約,威斯敏斯特狗狗展及紐約時裝周即將登場,今年展前,還有一場太空相關的主題活動,伸展台上,還可以看到充滿時尚感的寵物。帶你去看看。

通過寵物的服飾,就可以看出,今年的主題與太空相關,而寵物和主人服飾交相呼應,如同一家人的套裝。

活動參與者 Grace Forster:「我幾乎從首屆活動就來參加了,是很好的機會來支持動物公益、能支持狗狗時尚業(原影片無此bite)、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獲得很多樂趣。」

寵物小主人 :「牠是我能擁有的最棒狗狗。」

伸展台環節開始,從優雅的貴族風,到可愛的太空服,注重細節的主人,可是連指甲都沒放過,在一群狗狗中,這隻小豬顯得與眾不同,作為情感支撐動物,可是擁有安撫心靈的能力。

活動參與者 Rachel Grant:「我是第5次參加活動,我領養了兩隻營救犬,我愛被營救的動物,這也是我一直參與活動的原因,我喜歡這裡的人群(原影片無此bite),今天帶來的是營救犬曲奇餅,還在寄養中尋找一個家,希望今天能為牠找到家。」

這場2月6日晚間,在曼哈頓舉行的第17屆紐約寵物時裝秀活動,由國際獸醫科學(International Veterinary Science,簡稱:IVS)舉辦,約20名寵物設計師參與,不僅引領寵物界時尚,更是大型的寵物營救活動,所有受益,都會用於公益。

活動總裁兼主持 Gregg Oehler:「重要的是(原影片無此bite),我們試圖籌款挽救動物生命,鼓勵人們寄養動物、做志願者、領養寵物、拒絕購買。」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