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示警各州長中共滲透 六次提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務卿蓬佩奧,美東時間8日在「全美州長協會冬季會議」上,發表18分鐘演說,大篇幅揭露中共滲透全美各州破壞美國的內幕,其中列舉至少3項中共打壓台灣與美國州政府交流的事例,台灣一詞出現6次。蓬佩奧提醒各州州政府,不要因為中共經濟利誘,漠視對美國國家安全、經濟及自由的隱憂。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這是這封信的部分內容。它說:『眾所周知,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避免與台灣進行任何正式接觸,包括向民選人士發送賀電,介紹選舉法案和宣言,派遣官員和代表到台灣參加就職典禮,並邀請台灣官員訪問美國。」

好,蓬佩奧罕見向各州州長示警,並曝光中共威脅美方,提出限制台灣的手段,不過,包括發賀電、派官員來台灣參加就職典禮,台灣官員訪問美國等等,美方全部都;另外,蓬佩奧還舉例,去年8月,密西西比州前州長布萊恩(Phil Bryant)收到中共外交官的來信,威脅他必須取消台灣行,否則將取消一項來自中國的投資。但布萊恩不予理會,還是去了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