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先隱匿再硬隔離 百姓怒罵邪惡政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0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去年就提出示警的吹哨人醫師李文亮,遭傳喚封口,染病不治;現在面對大量染病與死亡人數,中共一面隱匿真實數據,一面用強制手段,對民眾作缺乏專業的集體隔離,或是將民眾鎖在家中的硬隔離,讓中國老百姓痛不欲生,痛罵中共政權邪惡。

大陸民眾:「邪惡的政權,遠比病毒可怕,你要明白」

武漢公民:「李文亮一個醫生,專業的知識,提出來警告。幸虧我們聽了,好不好,活了一家人。再來抓啊,來啊,不是要抓(曝光疫情的武漢市民)方斌嗎?抓嗎?武漢市人民你抓的完嗎?1200萬的武漢人,來抓啊」「畜牲,不告訴人民(武漢肺炎疫情)。」

遭強行隔離 杭州市民:「我要打電話投訴,12345,已經不讓你們裝了。你就硬隔離,你就繫鎖鏈,限制人身自由。你們這是非法拘禁。」

從畫面上看到,有杭州市民,門外被安上鏈條鎖,強硬隔離,被隔離居民質問緊急逃生如何處理,工作人員不理會。還有大量民眾被輪番抬上車送去隔離所,民眾高聲喊叫求救,另外,有武漢市民絕望,從樓上丟棄百元鈔票。還有民眾痛罵中共政權邪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