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媒體人觀神韻落淚: 「中國人仍然受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0 日訊】2月8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哈特福德,成功開啟首演序幕,震撼當地主流精英,一名來自波蘭的媒體人有感而發說,這麼好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演,中國人仍在受苦,令人心碎。

媒體人 Aleksandra Kulakowska:「現今什麼東西都變動的很快,這就是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和世界觀。我認為找到自己的根源極為重要。應為那代表我們,我們得追溯過去。」

然而,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她心碎,來自波蘭的Kulakowska表示,她的國家也曾遭受共產主義的獨裁統治,因此她感同身受。

媒體人 Aleksandra Kulakowska:「演出中有幾幕都讓我要落淚,因為我能了解中國人所經歷的,我能夠感同身受。我的心在哭泣,因為這麼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演。神韻在弘揚中華文化,中國人目前卻仍在受苦,太令人心碎了。」

中華文化是神傳文化,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價值和一幕幕的天國聖境,讓她深受啟發。

媒體人 Aleksandra Kulakowska:「人都有靈魂,我認為人不是來自地球,人是來源於天上,我們的根在天上。我相信有神。所以我很高興看到中國人不只局限在世俗的一切,中國人也相信生命神性的內涵,我很尊敬這點。」

品牌形象塑造公司創始人Deborah Burns對此也很有感觸。

品牌形象塑造公司創始人 Deborah Burns:「演出中表現對神的敬仰,我們觀看演出時也挖掘到了自己神性的一面。我認為這個層面需要被發揚出來,不只在中國文化也在全球各種文化中。如果我們都能尊敬和認識彼此的信仰,我們人類就能更有成就、更有創意、更支持和關愛彼此。」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楊莉 康州哈特福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