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二氧化硫指標破表 推測焚燒大量屍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0 日訊】疫情爆發至今,中國武漢肺炎到底死了多少人?大紀元發表獨家報導指出,通過暗訪湖北省多家殯儀館的高管獲知,其中兩家殯儀館每天的實際火化量,是平時火化量的4到5倍,每天一共大約火化341個死者。而推特上有網友發現,在8日晚間七點,武漢地區空氣中二氧化硫濃度破表,推估可能是焚燒大量屍體。

湖北某殯儀館主管(2020.02.07):「實話我就跟領導說,我現在我本人都要快崩潰了。我們現在每天的運輸量和火化量,是平時的四到五倍。我們的人員從去年(黃曆)前到現在人頭上沒有休息。不叫三班倒啊,領導,哪有人三班倒啊?我現在能夠排兩班倒就不錯了。應該在元月的十幾號數字就開始不正常了。(昨天其實還)昨天是最高峰值。元月23吧,還是22號開始,開始人數就感覺不對頭了,這個人數上升有點猛了。前幾天我做了一個統計,38%是醫院接來的,61%是在家裡死亡的。我昨天總共接運的遺體127個,燒掉了116個,然後確診數是8個,我拖了127個中間根據死亡證書上標明的,確診的是8個,寫的疑似的是48個。」

在推特上,有網友根據國際數據提供商「Windy」追蹤的數據,發現全市每立方公尺的二氧化硫濃度,均超過80微克,在8日晚間7點,甚至出現每立方公尺1700微克的驚人濃度。而這個時間點,中國還沒有開工,加上武漢封城,路上沒有這麼大的車流排放廢氣。這名網友初步推估,要產生武漢郊區這樣數目的二氧化硫含量,需要有1萬4千具屍體被焚燒。不過這個推測還有待專家的權威鑒定和證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