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火化業務暴增4、5倍 二氧化硫爆表疑燒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0 日訊】新型冠狀(中共)病毒疫情延燒,中國所有省市淪陷。武漢殯儀館24小時不停火處理遺體。那究竟實際死亡人數有多少?大紀元記者通過暗訪,湖北省多家殯儀館的高管獲知,其中兩家殯儀館每天的實際火化量,是平時火化量的4-5倍。而推特上有網友發現,在8日晚間七點,武漢地區空氣中二氧化硫濃度破表,推估可能是焚燒大量屍體。

大紀元記者通過暗訪,採訪了湖北省多家殯儀館的主管,從而獲知其中兩家殯儀館每天的實際火化量,是平時的4-5倍。人力短缺下,殯儀館員工勉強能以兩班制排班休息,疲乏跟高壓下,幾乎快來到臨界點。

湖北某殯儀館主管(2020.02.07):「實話我就跟領導說,我現在我本人都要快崩潰了。我們現在每天的運輸量和火化量,是平時的四到五倍。應該在元月的十幾號數字就開始不正常了。(昨天其實還)昨天是最高峰值。元月23吧,還是22號開始,開始人數就感覺不對頭了,這個人數上升有點猛了。」

報導中受訪者指出,前一天接到127具遺體,火化了116具,其中有8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48名是疑似感染。統計下來,有38%來自醫院,61%是在家中死亡。長時間的高壓工作沒有休息、缺乏人力,加上高層官員下達不合理的指示,讓工作人員非常不滿。

湖北某殯儀館主管(2020.02.07):「我的爐子設備一共有18台,但是能夠使用的只有11台。能夠使用的只有11台,為什麼只有11台,就是(罵人)一幫人,去年我本來招標搞的...算了我不想跟你多說了。(你這樣 你這樣)搞得我們設備設備沒有。我們基層這底下難啊!你別相信他(罵人)那這些狗官,他都要亡。」

在6日晚間,有武漢市民拍下當地陽邏街,靠近長江的地點突然冒出強烈的火光,並在影片中疑惑「為何沒有消防車?」。有網友拿出天氣預報 APP 的內容,顯示當時起火這一帶「二氧化硫」濃度異常的高。然而「二氧化硫」通常在火化屍體時,會與煙塵、重金屬汞等物質一同大量出現,也因此不少網友質疑「大火燒得不正常」。

另外8日在推特上,有網友根據國際數據提供商「Windy」追蹤的數據,發現全市每立方公尺的二氧化硫濃度,均超過80微克,在8日晚間7點,甚至出現每立方公尺1700微克的驚人濃度。而這個時間點,中國還沒有開工,加上武漢封城,路上沒有這麼大的車流排放廢氣。這名網友初步推估,要產生武漢郊區這樣數目的二氧化硫含量,需要有1萬4千具屍體被焚燒。不過這個推測還有待專家的權威鑒定和證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