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禁台入境惹議 菲媒點出兩岸疫情巨大落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1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昨天晚間,菲律賓突然禁止台灣入境。菲律賓民航委員會禁令表示,基於一個中國政策,菲律賓對中國實施的「臨時旅行禁令」,台灣也包括在內,消息引起大量菲律賓媒體報導,有菲律賓媒體就直接指出,中國大陸與台灣的疫情有著巨大落差。

目前,菲律賓航空公司和宿霧太平洋航空公司都正在取消往返台灣的航班。菲律賓媒體ABS-CBN報導,有超過11萬5000名菲律賓人在台灣生活和工作,主要在工廠和家庭擔任傭工。台灣通報了18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相比之下,以湖北省武漢市為中心,中國已經通報了4萬2000多個病例,並有1000多人死亡。」報導並指出,「儘管台灣抱怨說他們擁有完全獨立的政府和衛生系統,不應將他納入中國,但世界衛生組織將台灣列為中國的一部分,認為中國是這個病毒的『高風險』地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