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站路口邀民連署遭恐嚇!盼本周達成30萬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1 日訊】罷韓團體為了衝連署人氣,連日來上班時間,都到高雄車流量大的路口宣傳,吸引不少民眾響應,希望這個禮拜就可以達到30萬份以上的安全門檻。但同步推動罷韓的公民割草總部,近日卻收到一份恐嚇信,內容揚言要炸毀「光復高雄」總部!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 張博洋:「我們光復高雄,一起光復高雄。」

熱情對民眾打招呼,上班通勤時間,罷韓團體和高雄市議員站在車流量大的路口,呼籲民眾響應罷韓。

民眾:「聯署一分鐘的時間,所以我就來寫。(參與罷免)因為他(韓國瑜)講話不守信用。」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 陳冠榮:「我們昨天大概站了一天的路口,從早上到晚上我們都有站路口,其實在我們站路口擺攤的過程中,我們都有發現,其實高雄市民的反應非常非常的熱烈。」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然後我想我們很快就會達到法定份數,接著30萬份,我們整理好之後就會送進選委會,但對韓市長最好的方式,還是自我了斷最快。」

罷韓團體衝連署人氣,連日來站路口模式奏效,罷韓連署累計已達214378份,甚至前一晚還到韓國瑜住家附近拚連署,不料卻有韓粉氣得寄另類「連署書」到公民割草總部,揚言要炸掉「光復高雄」總部。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詛咒式的言論,甚至要炸毀光復高雄的總部,可是像這樣的信已經不是第一封。」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 張博洋:「甚至有民眾忿忿不平的跟我們說,曾經親眼目睹韓國瑜市長10點多才出門,真的讓他受不了,看到我們攤位就過來連署。」

罷韓連署書快速累積,雙方劍拔弩張,也讓罷韓話題再添一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