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分享與賴清德合照 讚台強健夥伴秀國旗|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1 日訊】美議員分享與賴清德合照 讚台強健夥伴秀國旗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上周末結束華府行程,美國眾議員約霍周一(2/10)分享上周與賴清德會面合照。網友熱議,中華民國的國旗竟高掛與美國並列。約霍表示,台灣在國際場域扮演重要角色,也是美國最強健夥伴之一。眾議院「台灣連線」的共同主席夏波(Steve Chabot)在臉書貼文呼籲WHO和ICAO接納台灣。

===

不滿被當中共介選案例 王炳忠告陳明通失敗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前年在立院被立委質詢要求舉例,境外資金流入影響選舉案例,陳明通舉例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就是一例,王不滿被當負面案例,控告陳明通涉嫌誹謗罪。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當時王炳忠確因涉及《國安法》遭起訴,陳明通在立院執行職務報告,發言內容在可受公評的範圍,11日處分不起訴。

===

趙少康指「小英運氣好」 蘇揆:防疫不是靠運氣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燒全球,台灣防疫情況受到肯定,不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在網路政論節目指出,認為蔡英文政府如今防疫成效靠的是「運氣好」。時代力量立委「小燈炮媽媽」王婉諭抨擊,趙少康的言論無知,強調「好運來自無數人努力!」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天下午在臉書發表影片,聲明「全民上下拚防疫,絕對不是靠運氣」。

===

流感重症數創近5年單季新高 23歲男染病5天亡

流感疫情還在燒,疾管署今天宣布本季流感併發重症病例累計914例,創近5年新高。上週新增14例死亡個案,一名23歲中部上班族發病短短5天就過世,是這個流感季最年輕死亡病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