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移植教授染疫亡 被指參與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1 日訊】下面我們來看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武漢百步亭400多棟樓 300多棟有感染

武漢市百步亭花園百步雅庭的一名居民,2月9號深夜在微博上求救,說百步亭花園目前無人管,大量疑似和發熱病人至今還在家,沒有集中隔離,甚至還有重症病人在四處奔波求救。另一名百步亭的居民也在網上透露說,因?萬家宴,百步亭花園小區現在成了重中之重的災區,全區400多棟樓,有300多棟樓裏都有感染的人。

武漢街道辦主任:確診人數多得不得了

一名武漢男子與所在區街道辦負責人通話的電話錄音, 2月9號被上傳到網路。錄音中,男子要求給已經被確診的父親安排床位,說父親已經熬不住了,但對方回答說,根本就沒有床位,上面一張床位都沒有分給她,因?確診的人數多得不得了,連懷孕39週的孕婦確診了都等不到床位。

古稀老人在大街上上吊自盡

2月10號,網路上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老年男子在街邊的一顆大樹下上吊自盡,視頻沒有說明時間、地點,但是出現在遺體旁邊的人都戴著口罩。網友估計老人可能是感染了新冠肺炎,沒有醫院收治,而選擇自殺。

武漢同濟醫院教授林正斌死於新冠肺炎

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同濟醫院移植科教授林正斌, 因新冠肺炎2月10號去世。消息先在網路上傳出,後經同濟醫院宣傳部蔡姓部長向大陸界面新聞證實。公開資料顯示,林正斌做過上千例腎移植手術,是海外追查國際組織的追查對象,他的名字被列在湖北省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